20061222

偷歡









時:下午四時左右
景:S咖啡室
人:A、B、C

A正與B分享他的3G手電最新獵影。
C獨坐一旁,閱讀娛樂週刋。

A:可以嘛?
B:唔……
A:有feel才拍……
B:……
A:這一張我最喜歡。
B:是嘛……
A:偷拍的。
B:怎樣偷?
A:等老闆不在意便按掣。
B:真大膽。
A:還有這張……
B:都是偷拍的?
A:……
B:怎可能?
A:你看見不興奮?
B:……
A:喜歡可以拿去上網。
B:真的?
A:我每日都有新貨……
B:……
A:這是我的最愛。
B:你是說今天的最愛?
A:有甚麼問題?
B:……
A:不喜歡給我delete算了。
B:……
A:有甚麼問題?
B:沒有……
A:真的?
B:……
A:這張似孖生兄弟?
B:可以放大拿去參展!
A:真的嘛?
B:你竟跟我認真?
A:聽說可賣給週刋,伍佰一張。
B:你怎知?
A:都是人家說的。
B:……
A:你說不用認真嘛!
B:……
A:有feel便行!
B:走吧!
A:去哪兒?
B:不知道……
A:等一下……

A拿起他的3G手電偷拍C。按掣後滿足地與B離去。

沒有留言: